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

救命啊...

救命啊...为什么我每天都被我班的男同学欺负.....
每天都乱叫我名字...我真得很怀疑我是不是进错班了...
成绩有够差的...(当然也包括我)哈哈....
尤其是那些马来人...每天功课都不做...也不只在搞什么东西..haiz..
而且华人girl超少的..只有俩个..就我和我不是很熟的朋友...haiz..
男生华人就特别的多..超过10个吧....希望那些男生不要每天一直欺负我了..拜托...
haizzzzzzzzzzzzzzzzzz.............
昨天忘了写..哈哈..paiseh..
希望我答应kevin的事可以做到哦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