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开心

前天去了klang parade看高校铁金刚和mary去街街
我和我学姐一起去~差不多4点半将就到了~
一去到的时候~哇~蛮多人的
然后我们就快点找美丽的位子~哈哈~
就站了中间~很好~哈哈哈~
过后我就出来买原声带~怎知道~进不去了~哈哈~
只好站在学姐的后面~
差不多9个字将才开始~
主持人就是myfm dj就是nicholas拉~
过后就是东于哲出场拉~就带来了高校铁金刚主题曲'你看不到'
大家都很high~唱完了~当然就是访问了~
接着就请出林宇中~阿凯~小慈~
小慈好漂亮哦~才15岁而已哦~跟我平岁~哈哈~小慈的PMR拿满A哦~厉害~
阿凯也蛮帅的~哈哈哈~不过还是东于哲比较帅~哈哈~有被电到~哈哈哈
宇中唱七天追到你~小慈唱我知道~好听~我也有录哦~迟点我会上传去FB~
过后就是签唱会拉~我买了高校铁金刚DVD~哈哈哈~
然后就去排队给他们签名~哈哈~轮到我了~小东跟我说halo~哈哈哈~
宇中着说merry christmas~hehe~
下台了~惨~高校的没有签到~结果学姐帮我拿去签了~哈哈~谢谢学姐~
过后~唉~没得合照~就将结束了~

过后我们去吃晚餐~
吃了就去舞台那边看mary去街街~有kay n eddie哦~
不久就开始了~首先主持人是maggie n wei shao~
然后他们就问问题派礼物~大家都抢着要~
结果我就回答了一道问题~得了yeah杂志一本~哈哈哈~
派好了就到艺人出场了~哈哈~头头是gennie~
接着就到eddie赖勇霖了~唱了'你好不好'好好听哦~我也录了~哈哈哈~
最后就是kay垃~唱了'花开'
玩了游戏过后就结束了~大家都跑到后台去要签名合照~哈哈~
签名我都拿到了~照也合过了~就只有gennie的~
开心~~哈哈哈
那天多谢我的学姐和她的表姐~谢谢你们~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~
    很开心哦你,
    祖仪的成绩比小学还要好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vonvon!!!!
    哈哈哈~很久没有看到你上来了~哈哈哈~
    还蛮开心的~
    你的成绩也很好啊~就只有我而已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