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开心^^

昨天去了第十一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-the mines
也是我和vonvon的第一次见面~
看东于哲和林宇中~呼呼~
我们差不多11点多就到了~然后去shopping~
过后我和妹妹就去参观书展~好大哦~
过后大家就肚子饿了~就去吃KFC~哈
吃完了差不多2点酱~然后就进去看东于哲~
哇~塞~好多人哦~简直是满满~
有些人就穿着东于哲的后援会衣~
我在这个时候就去找vonvon~
转个身~就看到了~哈哈哈
她比照片简直是美(真的)~
过后我就去买东于哲的专辑~
又在挤进去里面~哈哈~要变汉堡包了~
过后东于哲出场咯~大家都很开心~
一开场就唱了~晒一晒太阳天气晴朗 哦 沙滩
就是太阳雨啦~大家都很high~
唱完了~就唱因为你~
然后就玩游戏~太阳拳~
大奖得主可以获得好像是风扇~
然后主持人就叫东于哲拿着风扇走cat walk~哈
还好我有拍到~哈
然后冠军的也要走cat walk~哈
优胜者是一位男生~
玩了过后~当然就是继续唱歌咯~
你看不到~因为唱到一半东于哲要派海报~
所以我录到的有俩个part~哈
过后呢~当然就是签名了~
就排队咯~过后就到我了~
小东就在专辑上写上了我的名~哈
阿哲却对我笑~哈哈哈哈
开心-ing~~
还跟他们握了手~哈哈哈~爽
过后我就跟vonvon去参观书展~
参考书有够便宜的~一本原价是8块多~
而书展那天却卖了2块而已~早知道买多一点~哈哈哈
我们俩个就一边走一边谈天~就谈起friendz来了~哈
走走一下~口渴了~就去买水喝~
时间也过得真快~又是看林宇中了~
vonvon跟我却到speaker那边~
有够大声的~所以我录到的都有沙沙声~哈哈哈哈
看了10分钟过后就回家咯~
那天可说是我最难忘的一天~
希望还有机会可以见到vonvon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