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TT

今天补数学~我和朋友提早15分中就到了~
怎知道~等了等~老师还没来~
过后~姐姐就进来说~老师家里有事不能来~
因为刚刚下了一场大雨~所以屋顶有问题~
haizzzzz~
过后我就打电话~整整半小时才来载我
而且我就是那个最后一个回的~
这个还好~哪里知道~我爸竟然上去跟姐姐投诉~
为什么今天没有上课~
就在那一刻~我的眼泪快要掉了~不过我还是忍了~
回到家~我就把这些心事告诉了我的好朋友~也就是我的学姐~
他就一直的安慰我~直到我开始笑了~
在这里~非常感谢我的好朋友~在我最需要朋友安慰的时候~
他就是第一个安慰我的人~谢谢她~
无论我做对或错~我家人永远都是认为我是错的~
只有他们说的才是对的~所以我每次不开心想哭的时候~
就会一个人躲起来偷偷的哭~然后听听音乐~心情自然就会好起来了~

下礼拜就是SPM了~我的学姐!!竟然生了一场大病~
为什么会酱阿~希望她可以赶快好起来~面对接下来的大考~
也希望其它也要SPM的哥哥姐姐们~不要在这个时候生病哦~
多喝水~最近的天气也不是很好~加油咯~~GAMBATEH!!

今天写了好多哦~不晓得有没有人看勒?
如果有的话~麻烦留言给我点意见~谢谢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